暑期藝術課 培養創作力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訊】暑假日漸臨近,位於紐約曼哈頓東百老匯街的教育聯盟學校(Educational Alliance),為培養青少年的藝術創作力和動手能力,特別設立了暑期藝術班,讓學生們在廣闊的藝術空間中,度過清涼夏季。請看報導。

教育聯盟學校藝術主任沃特•歐尼爾(Walter O’Neill)介紹,創作力是學生在接受教育時,需要培養的基本技能,可以運用到各個領域。

教育聯盟學校藝術主任Walter O’Neill:“創作力是教育的基礎,可以運用到各種能力和教育領域,包括閱讀、計算和科學領域”

歐尼爾還提到對於一些不善言辭的學生,可以通過藝術的視覺觸動,讓他們提高思考和分析能力,用藝術和別人溝通。

華裔學生Victor Soohoo:“這非常有趣,可以把你的想法、思想和想像的東西,展現在紙上,不僅有很強的成就感,還感到非常的愉快。”

華裔學生蜜雪兒•劉選擇了陶藝課,她希望對藝術感興趣的青少年,也來這裡感受一下創作的樂趣。

華裔學生Michelle Liu:“我肯定會推薦他們也來這裡,因為這裡很有趣,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歷。”

歐尼爾介紹暑期課程從7月5日到8月12日,每週兩次課。年齡在10歲到19歲的學生,均可報名參加漫畫創作、陶藝、油畫、攝影等課程。有經濟困難的學生可以申請助學金。

電話: 646-395-4237 地址: 東百老匯街197號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