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出席白宮晚宴 表演脫口秀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訊】星期六,美國總統奥巴馬出席白宮記者協會晚宴,按照慣例,他在晚宴上表演了脫口秀。當晚,他的笑話,涉及副總統拜登、亞利桑納州移民法和高盛公司等多個話題。幽默的表演,令在場的3000多人捧腹大笑。

白宮記者協會晚宴是華盛頓最高級別的社交活動之一,許多好萊塢明星和美國最有權勢的政治家都是晚宴的座上賓。

奥巴馬說他本來沒打算參加這次晚宴,但副總統說服了他。「他靠近我耳邊說,總統先生,這不是一個普通的晚宴,這是一個大餐。」

在2008年競選失敗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現在是亞利桑納州共和黨參議員。奥巴馬注意到馬侃今年沒有再說自己有「獨特」的意見,他暗諷亞利桑那州苛刻的移民法說:「我們都知道在亞利桑那州,如果你沒有身份證件。」「朋友,拜拜!」

奥巴馬說他今晚的笑話,都是由高盛公司帶來的。他對現場的3000多人說,「所以你不必擔心,他們只顧自己賺錢,不管你笑或者不笑。」

詼諧之中,奥巴馬把美國當前最熱門的嚴肅話題,輕鬆的說了個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