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實用 安全帶、避震器新用途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訊】許多開車的民眾,經過上坡或是坑坑窪窪的路面,都會擔心汽車底盤被刮傷,有細心的商家想出了利用避震器來克服這個困擾﹔另外,還有商家不僅生產出漂亮的安全帶,還把耐用的安全帶做成背包。

開車時別忘了繫上安全帶,有業者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設計出不同花色的安全帶,更突發奇想,製做出一個「安全帶包」。

業者 楊志超:「其實這是我們內部員工一個IDEA,有一個媽媽就是她忽然在SHOPPING的過程當中,發現我們的安全帶其實還蠻堅固耐用的,所以我們就想說就把它編製成包包,也許在使用上可以更耐用。」

這位大哥開車的架勢挺不錯,但是車子怎麼都在原地呢?原來這是一部改裝的汽車,並且把遊戲機裝在裡面,外觀造型搶眼,音響效果十足,吸引不少好奇的民眾圍觀,而真正的產品是在能使這部車上下起伏的關鍵,就是它的避震器。

業者 廖志賢:「氣壓式避震器最大的功能是,讓車子可以降低或是升高,由車主自行決定,那在特殊的高速公路行駛的時候,可以把車降低一點,然後甚至於把車降到貼在地上,防止拖車或防止小偷,升高的時候可以用在不平的路面,或是在下地下室坑洞的時候,那對底盤不會受傷害。」

現在不論是想要有酷炫的改裝車,還是想要有時尚的安全帶,業者都有辦法滿足客戶的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