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南島藝術的故鄉「珍島」(1)

【新唐人2010年4月30日訊】【你好韓國】(86)南島藝術的故鄉「珍島」(1):幽靜山房淡彩心境,細心執筆好愉悅。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來到《你好,韓國》節目。下周日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但是不知道朋友們是否知道母親節有很多國家的日期都是不同的,而每個國家的慶祝內容和習俗也是各有不同的。不管是什麼樣的日子、什麼樣的習俗,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母親們都能夠健康快樂!

珍島
珍島位於韓半島的西南端,距首爾450公里,珍島是韓國的第三大島嶼。珍島的土地肥沃並且冬天不會凍,這裏的人們可以四季進行耕作。珍島人最引以為好的特產就是珍島紅酒,今天我們就為您介紹珍島紅酒。另外,尖察山腳下的雲林山房是珍島上最著名的旅遊景點,也因這裏風景十分優美所以來這裏的遊人更是絡繹不絕。

轉三圈:
全世界不論是哪個國家、哪個民族、哪種膚色的人都希望自己一生中大大小小的錯誤能夠取得神的原諒,所以全世界的人就各自有了不同的祈求方法。人們都在祈求死後神不要把自己打入地獄,而是帶入天堂。真心的希望這種方法可以真正的將人們心靈深處淨化的一乾二淨。今天的節目就為您介紹韓國人是怎樣祈求去天堂的。下面我們就向韓國的最南端——清道郡出發。

朋友們我們的節目又要與您說再見了,在這裏我特別想替因各種原因受到中共迫害而被迫遠走他鄉的朋友們向他們的父母問聲:“節日快樂!”祝你們能夠早日與家人團聚!朋友們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