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製片人讚神韻讓人大開眼界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的演出繼續贏得滿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威爾士著名戲劇和影視助理製片人兼電臺主持思考特•塔沃斯認為:神韻晚會讓人大開眼界,他將通過他的電臺節目告訴更多人來觀看神韻演出。

塔沃斯先生喜歡神韻晚會的所有節目:「整臺晚會非常卓越,我希望有更多人去看,因為那是一次大開眼界的體驗。」

作為專業製片人,塔沃斯先生認為神韻晚會的製作非常了不起:「了不起,絕對了不起,因為從製作角度來看,我發現她是一個能凝結在一起的團隊,今天的合作是這麼好,時間的把握、舞臺展現、燈光、視覺效果……」

塔沃斯先生還發現他愛上了中國傳統樂器——二胡:「二胡,這個樂器是如此賦予表現情感,那麼多情感可以用兩根弦來描述,因為當我聆聽時,我落淚了,對我來講,那裏有某種音律,我想我愛上了這個樂器。」

晚會呈現的中國古典舞中女子移動的方式也讓塔沃斯先生讚不絕口:「了不起,一些小的細節,比如說手絹舞,跳躍、移動,有些女士,我以為她們在滑雪板上,她們就是在滑動,你看不到她們的腳,刷……一下,她們就到那了,全都一起移動,就像燕子一樣。」

塔沃斯先生還帶來他的一位聽眾共同觀看神韻晚會,那位聽眾在塔沃斯主持的電臺節目中參加競賽獲勝,贏得了這張神韻晚會的門票。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卡迪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