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中領館前集會紀念425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訊】今天(4月25日)一直陰雨連綿,傍晚,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以特有的方式,紀念11年前在北京的和平請願活動。請看報導。

沒有高音喇叭,沒有呼喊口號,在中領館前,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默默的靜坐,煉功。以這種方式紀念11年前在北京的和平請願活動。打出的橫幅向世人訴說著他們走過的風雨。

11年前在北京參加了425請願的劉燕說:“剛一開始我確確實實是想不通。這麼好的功法為甚麼要迫害我們。因為我們在單位在家裏都是在做好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我們自己。我們沒有做過任何不好的事情,為甚麼這樣迫害我們。 真的想不通,所以我們要講,要說,要去上訪。”

法輪功學員魯女士:“很多人他不用自己的思想去思維,而是中共說甚麼他就聽之任之了。久而久之他就形成一種,沒有自己真正的思想去思考問題,為甚麼這麼多人去修煉法輪大法,為甚麼這麼多好人受到迫害。我覺得我們有這個責任去告訴他們真實的情況,怎麼樣脫離開中共對他們那種精神上的控制。”

參加集會的有不同族裔。2005年開始煉功的彼得顯得很快樂。

彼得:“很多人問我,你不是中國人,你幹嗎煉功?我會說,西方人不也一樣練武術嗎?不一定非得是中國人啊。我就是喜歡,一位女士給了我「轉法輪」。我就開始讀,覺得很喜歡。然後就決定,這就是我想要的。”

他說,各國政府都在譴責迫害,褒獎法輪功,對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起訴也紛紛立案。甚麼是真相,甚麼是中共的宣傳一目瞭然。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