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記者機場等待 小胖即席問答考驗EQ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訊】「小胖林育群結束美國之行,24日清晨返回臺灣。迅速走紅的小胖必須面對媒體軟硬性的問題,在鏡頭下的瞬間EQ反應,也考驗了「小胖」的智慧。

據中央社報導,小胖昨日抵達桃園機場,一出閘門就有大批機場記者等待。經過長途飛行,原本就疲憊的小胖與隨行經紀公司人員不知道下飛機就有人「等著他」,急忙表示要在小胖戴好隱形眼鏡、穿戴整齊後,才接受採訪。

在整裝的過程中,經紀公司人員不斷與小胖溝通如何面對媒體的發問,畢竟回台的「第一戰」可不能大意。

有媒體問到「自認自己可以紅多久?」「想不想減肥?」「可否現場唱幾句代表台灣的歌曲?」「這次搭經濟艙或商務艙?」等問題時,小胖臉上露出尷尬的表情,連一旁的經紀公司人員都急忙插話解圍,畢竟任何在鏡頭下所展現的動作,都會有不同效應。

小胖走進入境大廳,看到昔日在歌唱節目中認識的好友,在捧下鮮花後,面對一些比較輕鬆的軟性話題,如:「美國漢堡好不好吃?」「有沒有變胖?」「想不想家人?」,終於放下心裡大石頭。

經紀公司人員不斷在旁面授機宜,深怕小胖答錯話;而這種「即問即答」的採訪,對於小胖而言,則是走紅後必須面對的震撼教育。

媒體問到未來還有什麼有待磨練?小胖很有EQ地說,包括自己的歌唱、肢體、體力、還有英文都需要加強,而他對於這次在節目中歌唱的表現,也給自己70、80分。至於能紅多久?他說,只能盡最大的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