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捷克布拉格 匯聚中歐歷史文化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作為申根國家之一的捷克共和國,是歐洲中部的內陸國家,比鄰斯洛伐克、奧地利、波蘭和德國。

捷克旅遊媒體和公關部的安德麗‧麗絲科娃(Andrea Liskova)介紹了捷克旅遊的優勢:「我們有許多可以提供,從文化歷史層面到登山、騎自行車、溫泉、現代建築,因此在那裏每個人都能發現一些東西。」

首都布拉格整座城市被指定為「世界遺產」,歷史悠久,古蹟眾多,國家級文物達2000多處,在舊城區幾乎每條街巷都有13世紀以來的古老建築,並保持著中世紀的模樣,因為有很多塔式建築,還被稱為「百塔之城」。

此外捷克西部的卡羅維發利周邊,自古就是歐洲著名溫泉療養勝地,南部有古城克魯姆洛夫,以及摩拉維亞的卡斯特熔岩地區等。

布拉格和其他捷克地區每年還有各種慶祝活動,如布拉格春季音樂節、電影節、葡萄酒節、啤酒節等。

捷克人均啤酒消耗量居歐洲之首,啤酒工業發達;還有波斯米亞水晶世界著名,價廉物美。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網查詢詳情。(WWW.CZECHTOURISM.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