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宋江陣 龍華科技大學首度奪冠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訊】台灣獎金最高的大專院校創意宋江陣頭大賽,18號在高雄縣鳳山體育館舉行舉行頒獎,高雄縣長楊秋興揭曉冠軍隊伍龍華科技大學之後,激動的冠軍隊員合力空拋楊秋興四次,引起滿場轟動。

大專院校創意宋江陣頭大賽頒獎典禮,首先由入圍的8強隊伍先進行一輪表演賽,讓滿場5000多名觀眾叫好連連。

高雄縣長楊秋興:「第一名龍華科技大學,哇!獎金50萬。」

龍華科技大學宋江陣以該校民俗藝陣社為主,隊形服裝結合太極陣勢,更搭配古老四神獸故事,戲劇張力十足,將宋江陣發揮得淋漓盡致。

龍華科大課外活動組長張聰明:「這一次龍華科技大學能夠順利奪下王座,都是我旁邊兩位老師,他們平常不辭辛勞教我們學生,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學生更不辭辛勞,今天我能夠跟他們在一起,我覺得是我這一生以來,最大的一個驕傲。」

龍華科大代表:「謝謝所有同伴那麼的努力。」

2010大專院校創意宋江陣頭大賽得獎名單,冠軍龍華科技大學,獲得50萬元獎金和像徵最高榮譽的王者之璽,亞軍實踐大學獎金30萬元,季軍臺南大學獲得獎金20萬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