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舉辦「東西獎學金」年度募款餐會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訊】位於洛杉磯波莫那(Pomona)的「東西獎學金」(East West Scholarship)委員會,每年定期舉辦募款餐會,一方面向社區募款幫助興學,一方面獎勵品德兼優的在校學生。請看本臺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四月十七日晚上七點半,美國西部醫藥大學(Western 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s)第四屆「東西獎學金」年度募款餐會,在洛杉磯聖蓋博市的希爾頓飯店舉行。今年有28位在校生,分別獲得三千美元以上的獎學金,鼓勵他們在維持優良成績之外,繼續參與社區公益活動。

今年的餐會以中國的舞龍舞獅開場,在介紹完與會的重要貴賓後,二百多位現場來賓,一邊用餐,一邊觀賞學校準備的簡報。

美國西部醫藥大學骨科學院院長亞當斯表示,目前該校百分之四十的學生是亞裔。

美國西部醫藥大學骨科學院院長柯林頓•亞當斯:「這個年會對社區的意義重大,讓支持學校的夥伴及學者們共聚一堂,並表揚這些學生的認真努力,及在社區擔任義工。」

今晚有二個特殊貢獻獎,分別頒發給臺美醫界聯盟會長楊振忠,及全美最大的CVS連鎖藥房,要表揚他們對社區的熱心奉獻及對學校的持續支援。

楊振忠表示,亞裔學生應當積極參與主流社會的活動:「我們一直跟美國主流的醫學院,保持密切聯繫。希望把亞裔的醫界人士,帶上美國主流社會,不要侷限在亞裔的社區裡面。」

楊振忠除了擔任嘉惠爾醫療中心(Garfield Medical Center)家庭醫學科主任外,也在美國西部醫藥大學兼課,並透過安排訪問、短期實習等方式,促進美國西部醫藥大學與台灣高雄,及中山醫學院之間的交流互動。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