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特林美術獎學金作品初展於長島舉行

【新唐人2010年4月17日訊】4月16號傍晚,彼得‧特林美術獎學金作品初展在紐約長島萊俐奔馳車行內舉行,來自長島等社區進入初選的學生和家長以及萊俐汽車集團董事會成員聚集在展示大廳,觀摩學生們的入選作品。

彼得‧特林美術獎學金是由朱麗安娜‧特林夫人於2004年設立的,用來支持主攻美術專業的學生,並紀念她過世的前夫、萊俐汽車集團的創始人彼得‧特林先生。

朱麗安娜‧特林夫人,萊俐汽車集團董事長﹕“我們每年頒發10份獎學金,給那些願以藝術為職業而進一步深造的高三學業生,在長島,那索郡和薩夫克郡,10名獎學金得主﹕5名5,000美金的,5名1000美金的。”

彼得‧特林美術獎學金的10位獲獎名單將於27號晚上公布,並當場頒獎。幾位進入初選的學生們,對最終得獎都充滿期待,並對萊俐汽車集團的善舉表示欣賞。

畢業於Bay Shore高中的韓裔女生GRACE CHENG:“ 我覺得(這個獎學金)非常好﹗我們都需要錢,(因為)這些學校都非常昂貴。”

DIANNA KO畢業於Benjamin N. Cardozo 高中: “因為對學藝術的,申請獎學金的機會並不多,對我們這樣的學生,有這樣棒的機會真是美妙。”

來到當晚展覽現場的兩位評委是那索郡社區學院的藝術老師。

那索郡社區學院藝術老師MAUREEN PALMIERI﹕“看到這些高中的孩子們這麼有天份,又看到他們都去了那麼好的學校,真是很精彩美妙。”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