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化身張老師 為歌迷解惑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訊】睽違五年,張學友星期一到台灣發行全新粵語專輯,並歌迷解答問題,開心的歌迷送上自己親手做的禮物,而對於日前在哈林演唱會上忘詞,張學友也做出回應。

歌神張學友來臺宣傳全新粵語專輯「Private Corner」,12號接受廣播電臺邀請,擔任一日張老師,解答歌迷心中的感情問題,當被歌迷問到要如何挽回落難的友情,張老師說:「才不管他!可能因為你年紀還小,所以會執著在一點點小事情上面!可能隨著年紀慢慢長大,很多事情當時覺得很重要,然後其實後來看也沒有這麼大不了!」

那麼當歌迷的老公因為張學友而吃醋,又該怎麼辦呢?

歌手張學友:「其實可以坦白告訴他,因為其實很多人喜歡我,是喜歡我的歌,或是我的行為!其實跟人是沒有關係的,所以其實你可以告訴他其實我是喜歡這個東西!」

兩位與歌神面對面談心事的幸運歌迷,也在現場回贈了自己親手做的禮物,並請張學友負責完成最後一步。而對於日前在哈林演唱會上忘詞的事情,張學友也坦白的說:「我來之前其實還沒有決定要唱甚麼歌,因為我要唱一首還是唱兩首,也是到來的時候才決定!」

張學友表示將在香港舉辦一場小型音樂會;至於台灣演唱會甚麼時候舉行?張學友說明年應該會有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夏明淵、方惠萱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