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櫻花節 展現日本風情

【新唐人2010年4月11日訊】在陽光明媚、雲淡風清的洛杉磯,4月10號在位於市中心的『小東京』舉辦的“南加櫻花節”讓你體驗不一樣的日本風情。

想品嚐地道的日本壽司嗎?想和穿和服的日本女子拍照嗎?想欣賞日本的太鼓表演嗎?那就到洛杉磯的『小東京』來 “2010 南加櫻花節” (2010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Southern California)看一看吧。

南加櫻花節在櫻花盛開的四月舉辦,在喜迎春天的同時向人們展現日本和日裔美國人的文化。現場有熱鬧的文化和娛樂活動,琳琅滿目的日本服飾、藝術品、小商品,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以及日本清酒供您品嚐。

這麼美麗的插花,別以為是日本人做的,它們實際是來自香港的葉先生的傑作。葉先生介紹那些固定花瓶的木架來自地臺板,而這蔥綠的小枝葉來自夏威夷枯死的樹木,都屬於循環再利用。

今年最受矚目的活動包括:日本傳統舞蹈、阿波舞、太鼓表演,還有最受歡迎的日本和服表演走秀,在兒童遊戲區有日本折紙等勞作活動和說故事活動。全天候也有功夫表演。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懷語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