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網友十大和諧語錄精選——絕對經典!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訊】以下為2010年網友十大和諧語錄精選,絕對精彩:

1、以前看歷史書,看到農民起義了,哦,農民起義了,現在想想,真牛,竟然敢起義。

2、高行健,法籍華人,唯一一個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中國人”。
1983年《車站》被禁演,1986年《彼岸》被禁演,1990年《逃亡》被禁演,並因作品觸犯當局,被開除黨籍、公職。 1997年退出中國國籍加入法國國籍,2000年因《靈山》,《一個人的聖經》等作品獲得…。

3、秦國是第一個社會主義國家。商鞅變法實行公有製改造,農民承包國有土地,不能自由遷徙。管制思想文化,批評朝廷者滅族。一切資源集中到中央,遏制私人經濟。內需不振,通過修阿房宮和長城拉動GDP,很快實現翻幾翻。

4、王朔說,有次在國外的時候碰到個台灣老兵,問他為什麼不回國看看,那個老兵說,當年打仗沒打好,對不起祖國人民。

5、他拿著槍,你買把水果刀就算凶器;他日夜宣淫,你下載個黃片就算流氓;他大發橫財,你擺個攤就算違法;他住高樓別墅,你搭個窩棚還要被強拆;我在想,他這麼牛逼,為什麼還如此恐懼?

6、聽來的段子。說一哥們儿隔壁新搬來個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門求助,說:“我的電視壞了,不能換台。”這哥們儿低頭看了眼表,很鎮定的說:“全國的電視在晚上七點到七點半都會發作這種病毒的。

7、當把停止徵收農業稅視為對農業的一大空前絕後的恩惠,且經常和奴隸時代、封建時代對比炫耀時卻忽略了:世界上所有發達國家和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一直在對農業實行高補貼或補貼的政策。

8、中國人最愛說鐵證如山,而實際上是最不重視證據的——在南京,為了搞房地產,頂著全國人民的抨擊,把一所保存完整的慰安所遺址拆掉。

9、有消息說日本人有地溝油回收,經過處理後作為汽車燃料推向市場,中國人也有地溝油回收,經過處理後作為食用油推向市場,百年之後,中國人幸運的全面進化為汽車人。

10、網管先生:能不能把貴網的忌諱公開一下,好讓我們知道哪些地兒是不能碰的,哪些地兒是可以碰的,哪些地兒是特別希望碰的。不要讓我們付出的代價太大,吃了一次虧總該讓我們吸取一點教訓。好不好?嗯?

──轉自《阿波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