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市長跳樓自殺 傳將接受調查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訊】8日上午8時30分,全國人大代表、福建莆田市長張國勝從市政府3號樓6層跳下,確認當場死亡。據傳張將接受中紀委調查,在此前夕跳樓自殺。但跳樓原因不明。

張國勝近日活動正常

4月2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國勝帶領莆田市直有關部門負責人調研中心城區市政道路改造情況。

4月1日,市長張國勝到莆田稅務部門,對一季度稅收情況等進行調研。

4 月1日下午,張國勝會見了由台北市莆仙同鄉會理事長龔以敏率領的謁祖尋根訪問團一行。

福建省莆田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國勝簡歷:男,1956年12月生,福建平和人。1982年2月參加工作。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

1996年4月任華安縣委書記。

1996年7月任福建省水產廳副廳長。

2000 年3月任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局副局長(其間:2002年3月至5月在中央黨校選調生班學習)。

2003年7月任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局局長。

2006 年8月任莆田市委副書記、代市長,福建省委委員。

2007年4月任莆田市市委副書記、市長,福建省委委員。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