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僑領相見 合作共創未來

【新唐人2010年4月6日訊】4月5日中午,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和臺山寧陽會館主席,聯成公所主席等代表前來法拉盛華商會拜會,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表示雖然大家在不同的地區,但是時代不同了,大家也應該交流了。他建議未來大家要多一些溝通和往來。“中華公所雖然有100多年的歷史,我們也應該向新的僑團學習一下,學習他們的新的思想,新的做事的觀念。”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表示,做甚麼事情都不要滿足於現狀,現在中國城和法拉盛社團的合作就有助於幫助新移民做更多的服務。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杜彼得表示未來還會邀請更多的僑團前來拜會,大家共商繁榮社區,提供合作。“隨著年代的改換,華人更應該要團結到一塊,我們呢﹗牽一髮而動全身。所以華埠傳統僑社跟新僑區必需要做更密切的合作。”

出席今天活動的還有臺山寧陽會館和聯成公所的主席與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等人。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