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名導戴立忍盼神韻場場爆滿

【新唐人2010年4月6日訊】台灣著名導演戴立忍,在出席香港電影節活動期間表示:非常欣賞神韻晚會的演出,希望神韻在台灣能夠場場爆滿,並給觀眾帶來深深的感動。

去年拿下金馬獎最佳導演的戴立忍,上月底再以新片《我這樣愛你》,在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獲頒大獎。他獲獎後接受本臺採訪時,得知神韻藝術團於3月19日至4月27日,在台灣九個城市上演44場,他驚訝神韻正在創造藝術奇蹟。

台灣導演戴立忍:“在台灣能演一個月,噢,這個是很厲害,非常少見,因為在台灣的演出,通常舞臺劇是五場到六場,(神韻能演一個月)這個其實是蠻不得了的,這個觀眾群太大了。”

兩年前戴立忍曾在臺北欣賞過神韻演出,給他留下很深的印象。

台灣導演戴立忍:“非常正統的想要將以前我們的演出、中國的演出形式再保留下來,我覺得那種努力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

他期待觀眾能從神韻演出中獲得感動。

台灣導演戴立忍:“我希望能夠場場爆滿,觀眾從這樣的演出當中得到屬於自己的感動,然後找到自己跟演出的一種關係,這樣的話特別好。”

戴立忍還關注神韻在香港被拒演的事件,表示希望了解更多的訊息。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