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宣佈選舉結果

【新唐人2010年4月5日訊】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4月4日在紐約法拉盛公布,經過民主選舉,王有才和王軍濤共同當選為主席,並選舉產生了執行長、秘書長及17名執行委員和9名監察委員。請看報導。

這次新成立的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選舉民主黨創始人之一王有才和民運領袖王軍濤為共同主席,並選舉產生了17名執行委員,王天成為執行長,傅申奇擔任秘書長,也選舉產生了9名監察委員,劉念春任監察長,也邀請到魏京生等人擔任顧問。

新當選的主席王有才和王軍濤分別在發言中表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結束中共的一黨專制,在中國建立憲政民主。

執行長王天成表示,這次新成立的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要服務於在中國國內的民主黨人,同時籌措資金、準備人才,在中國民主轉型的過程中承擔起歷史責任。

擔任選舉總監票人的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顧問魏京生也認為,這次會議非常成功﹕“民主黨成立了,而且大家成立的非常和氣,大家在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這真正是已經開始具備了一個成功的反對黨的雛形。”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還向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的秦永敏、何德普等八名優秀民主黨人士頒獎。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