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10大潛力新秀 台灣4上榜

【新唐人2010年4月2日訊】美國專業棒球網站選出2010十大亞洲潛力新秀,台灣球員總共有4人上榜,其中太空人隊的羅嘉仁排名高居第2,另外,入選的李振昌、林哲瑄和羅國輝都被認為在不久後就能登上大聯盟。

隨著大聯盟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以及亞洲球員逐漸成為大聯盟球隊的先發戰力,美國各網站對小聯盟的亞洲球員也都十分重視,其中每日棒球文摘就選出2010年10大亞洲潛力球員,台灣共有4名球員上榜,比日本、韓國各3位球員還多,台灣共有羅嘉仁、林哲瑄、李振昌和羅國輝上榜。

目前在太空人的羅嘉仁,僅次於紅襪的田澤純一排名第2,羅嘉仁去年第一個旅美球季就展現他超強的三振力,64.1局就投出75次三振,防禦率只有2.1,不過還要加強的就是降低四壞球的比例,每日棒球文摘認為,羅嘉仁本季應該會從3A出發,在9月份大聯盟擴編的時候升上大聯盟。

排名第5的林哲瑄,今年在紅襪大聯盟春訓表現優異,尤其是他的上壘率,比起去年有顯著的成長,去年林哲瑄跑出26次盜壘成功,飛快的速度和外野精準的判斷也是林哲瑄的競爭優勢。

至於印地安人的李振昌,他在高階1A展現出來的高三振率,以及羅國輝在水手高階1A的長打力都很被看好,未來這2年將有機會看到這4位年輕台灣小將挑戰大聯盟的舞臺。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