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案現身百度搜狗 江胡爭鬥升級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訊】3月31日,大陸網民不用翻牆,就能從百度和搜狗檢索出江澤民被法輪功學員告上國際法庭的信息。著名時事評論員陳破空和伍凡先生認為,它可能是受到谷歌撤出的影響,但更可能的是江胡爭鬥激化的表現。

陳破空對本臺記者表示,在百度出現訴江案,保守地說是百度的技術失誤,但更大的可能性是江胡集團權力鬥爭白熱化的表現。

陳破空:“如果是短期出現的話,可能是對最近的人事佈局,胡溫集團想用這樣一種辦法逼江澤民就範。”

如果它不是一時的現象,陳破空認為,就是江胡集團的鬥爭到了攤牌的地步。

伍凡先生認為,當前中共面對的困境,無論是天災,經濟泡沫,人民幣匯率,古歌撤離,還是中美關係,都是相當大的,國內民眾的抗暴已達到每年12萬起。

伍凡:“在這個大局面底下,共產黨內部矛盾鬥爭加劇了。百度,在我看來,已經成為胡錦濤手上一個工具了,百度把這個消息放出來,就是打擊江澤民。”

伍凡表示,撇開中共內鬥的因素,也應該把江澤民的罪行公布出來,讓老百姓知道。

伍凡:“胡錦濤利用江澤民被起訴來攻擊江澤民,江澤民該不該讓老百姓知道?當然應該。江澤民作了這麼多壞事,迫害人類罪的罪魁禍首。當然應該拿出來。”

目前百度和搜狗列出的訴江案報導都有海外各大網站的鏈接,如明慧網,新唐人和大紀元等。很多鏈接都有九評和三退的信息,有的題目直接就是“實名退出中共 退垮中共”。

新唐人記者白梅、曲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