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律師下海玩積木舉辦個展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訊】很多好心人都勸過內森-薩瓦亞,不要放棄自己的律師工作,尤其是不要下海去玩積木。可最後,36歲的薩瓦亞還是下海了。請看報導。

和很多孩子一樣,內森-薩瓦亞5歲時,有了自己的“樂高”(Lego)積木—從此以後,他就著了迷了。

“我小時候,有好多樂高積木。我對建築積木真是著迷。”

當今的社會,做父母的一邊看著孩子玩時髦的玩具,一邊夢想著孩子有朝一日當個律師甚麼的,薩瓦亞卻是反其道而行之。

薩瓦亞辭去律師,下海6年之後,成功開辦了題為“一磚又一磚”的首次個人作品展,用的全是塑料積木。

他展出的作品表現了人生的各種情感,包括生老病死和各種變形。

每件作品,由15萬塊樂高積木構成,製作需要2到3個星期。每件售價10萬美元。

薩瓦亞豐富多彩的作品已經遍及世界各地。他往往是受人委託,創作各種作品,包括巨型的黑莓手機和大提琴等等。

內森-薩瓦亞的樂高雕塑展“一磚又一磚”,將在曼哈頓雅格娜(Agora Gallery)畫廊,展出到4月1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