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動青年”T恤比賽啟動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訊】為了激發年輕人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多倫多一個名叫“燃動青年”的機構又開始了第二個創作比賽

在今天的新聞發佈會上,“燃動青年”宣佈他們推出的是T恤設計比賽。16到30歲的青年人都可以免費報名參加。從今年2月開始,該機構連續以“活出生命”為題,推出了一系列的創作活動,包括徵求標語創作、T恤設計比賽、攝影及短片創作比賽等,主要是希望給年輕人一個發揮創意的機會,激勵青少年積極面對人生。

作為“燃動青年”的義工,蔡倩雯去年6月參加了在四川災區為中學生舉辦的義工活動。她表示,那次旅行使她感受到「活出生命」的意義。

蔡倩雯:“我學會了去欣賞,去感恩我們身邊擁有的東西。”“這是一個生活的方式,希望自己能學到以這個生活方式活出自己的生命”。

第一階段的徵求標語創作已於3月2結束,有80多人遞交了他們的創作。中文組選出的標語為「平淡不平凡」。主辦方表示有不少青少年對前途有抱負,對生命有夢想。「燃動青年」舉辦的這一系列活動,將引發年輕人的共鳴和嚮往。

比賽截止日期5月21日,詳情可瀏覽www.livingalive.ca 或致電 905-944-194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