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大雞蛋中包帶殼小雞蛋

【新唐人2010年3月28日訊】 今年55歲的郭大媽,老家在河南,來杭州賣雞蛋已有幾年了。27日,在蕭山甯圍鎮甯安社區擺菜攤賣雞蛋的郭大媽,遇到了一件怪事——雞蛋裏麵包著個帶殼的雞蛋!


  
據錢江晚報報道,27日早晨,一位客人來到郭大媽的菜攤前買雞蛋,看中了一個又圓又大的雞蛋。郭大媽稱了一下,足足有二兩多重,就這麼一個雞蛋,就要八角六分錢。平常,一個普通雞蛋頂多四角多。
  
客人一看不對勁,這麼大的雞蛋,還是頭一回見到,不知道能不能吃,就把這只二兩多的雞蛋還給了郭大媽。
  
郭大媽也覺得奇怪,賣了好多年雞蛋,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於是,她招呼老鄉小胡把這個雞蛋給煮了。
  
煮了沒多久,鍋裏的雞蛋就裂開了。郭大媽一看,哎喲,大雞蛋裏包著一個帶殼的小雞蛋。
  
這下,大家都圍過來看稀奇事了,有說變異的,有說這是好彩頭的,反正各種說法都有。
  
“賣了近10年雞蛋,雙黃蛋我見過無數隻,像這只雞蛋裏面還包著另一隻雞蛋,還是第一回看到。”郭大媽說,這個“蛋中蛋”是從蕭山長山農貿批發市場進的貨,價格每斤3.8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