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7歲男孩撥打911智救父母

【新唐人2010年3月12日訊】美國加州南部諾沃克市(Norwalk)的一名7歲男孩卡洛斯,被人們稱為“小英雄”。星期二,當家中闖進歹徒在與其父母糾纏時,卡洛斯和妹妹躲進洗澡間,撥打了911電話,救了一家人。

“有一些人要殺我爸爸媽媽,你能來嗎?”

星期二清晨8點30分左右,小男孩卡洛斯清晰的告訴911調度員,他住在諾沃克市,家中情況危急。

“你們真能很快到嗎?求你了,求求你了!”

“他們按門鈴進來,帶著槍,朝我爸爸媽媽開槍。”

當911調度員要求男孩不要掛斷電話時,電話另一頭傳來一陣驚叫聲,之後就被掛斷了。

警方介紹,當時歹徒找到了卡洛斯藏身的洗澡間,嚇哭了他的妹妹,搶走並掛斷了電話。之後歹徒問卡洛斯在給誰打電話。卡洛斯誠實的回答:“911”。

得知這個消息,幾名歹徒倉皇逃走。

星期三,卡洛斯與911調度員莫妮卡一同出席了新聞發佈會。卡洛斯衷心感謝莫妮卡。

而莫妮卡則感動的流了淚。“這只是普通的一天,我很高興自己在。”

事件中,卡洛斯的父母並沒有中槍,卡洛斯成功的救出了一家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