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從東海油田看中共賣國嘴臉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訊】兩千兩百多年前,秦王朝滅了六國,使得多少喜歡大一統的人們至今讚歎不已,如醉如痴,以為天下是只能統不能分,合就是偉光正,分就是罪大惡極。秦是最早的偉光正,可惜的是這個偉光正的壽命並不長,二十一年後也就是滅亡了。二十一年對於漫長的歷史來講僅僅是一瞬間,但是兩千多年後的中國人,仍在扳著指頭如數家珍般的敘述著始皇帝的豐功偉績,使得不少的中國人忘記了,同時也不會反思了。

俗話說,有一利就有一弊,表面上看中國統一了,結束了周王朝的八百六十年分封建制的國體,也就是共黨說的封建制度,其實是聯邦共和的國體。一步就邁進了中央極權的皇權至上的專制政體,連帶著也就把中華文化的性質從禮樂文化改變成了專製文化,至今總共是兩千兩百三十一年。

我們不能不承認,無論是政治體制,還是中華文化,我們中國人是整體的倒退,在書寫著這兩千兩百三十一年的歷史,這是中國人應該感到悲哀的一段歷史,同時也是中華文明倒退到了中華文化的恥辱。古希臘文化之所以被公認為是文明,那就是因為古希臘文化產生的自由主義思潮,至今成為了普世的價值。孔夫子說:克己復禮。這個禮就是周禮,周禮就是禮樂文化產生了聯邦共和製,至今也成為了普世的價值。英國、美國、加拿大都採用了這種國體。

中華文明被中國人自己否定掉了,於是就只剩下了器物的文化。兩千多年的專制政體,不過才有所謂的四大發明,平均五百多年一項發明,與春秋時期的諸子百家、三教九流的文明昌盛相比,這四大發明也只是等同於粥粉面飯之類的小打小鬧而已,實在不值得自豪或者是驕傲。

秦的統一僅僅是改變了歷史和文化,是重大的倒退的改變,在史記上是必須要提一提的,至於強大和盛世,始黃帝和他的兒子是連邊也沾不上的。清康熙六十多年被說成是盛世,其實我認為應該是強大,至少他把被沙俄佔領的大片領土奪了回來,趕跑了荷蘭人,又收復了台灣,朝鮮、西藏、新疆各國都來朝貢。收復失地才是強大。

都說光緒軟弱,連乾隆盛世都收復不了的新疆,光緒辦到了;雖說是被八國聯軍打得到處跑,又簽下不少的不平等條約,但是他沒出賣國土,只是出讓租界地;例如,香港九十九年租界期滿,英國就把香港還了回來。與共黨的所謂豐功偉績絲毫無關,從東邊讓出了租界地,西邊卻開拓了新疆土。我說還是強大。

李鴻章搞洋務運動,於是都罵李鴻章是賣國賊。共黨搞開放,難道不是洋務運動的翻版盜版嗎?但是共黨卻偉光正,又把租界地說成是殖民地,似乎殖民地都是罪大惡極之地。可是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今天仍然是英國的殖民地,但卻成了中國人偷渡、編故事也要移民的目的國。殖民地究竟是好與不好,看起來也不是共黨能說了算的。

歷史上的興衰進步與倒退,共黨怎麼說也是算不了數的,那麼當今的強大和輝煌就更不是共黨能說了算的了。共黨煞有其是的設立了黨史研究機構,納稅人們養著這夥人,其實是在編造偽史;共黨拉幫結伙的日子不是七月一號,而是七月二十三日,毛澤東也不是第一次代表大會的成員。僅此兩個例子,就足以說明共黨史的可信度了。

黨史開篇那就是編造的偽史,接下來也必然是編造的偽史,例如去年的十一共黨說是建政六十年,不少人一哄而上,歡呼中國大陸淪陷了六十年,這是完全不正確的。共黨建政立國的確切日期,那是一九三一年的十一月的七日,是毛澤東的國家主席,鄧小平的國務秘書長,項英致的詞,當天也舉辦了大閱兵。所以去年是共黨篡政七十八週年,篡改篡政的日期也應該往後推一個月零六天的十一月七號,共黨慶祝建國,民眾是悲哀淪亡。

究竟這件事情我們該怎麼看,其實很簡單。秦始皇帝在兩千二百三十一年前顛覆了分封建制的聯邦國體,復辟了皇權專制統治。共黨則是在七十八年前顛覆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的政體,復辟了的卻是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從西方全盤照搬來的極權主義政教合一的統治。

這種統治是在四百多年前,被歐洲人民用古希臘文明產生的自由主義思潮推翻了的最黑暗、最殘酷的極權主義政教合一。但卻被列寧搬去了俄國,被毛澤東們搬來了中國,使這種野蠻的極權政治死灰復燃於東方。加上共黨打家劫舍,占山為王的本性,使得中國人徹底地成為了中華文化的亡國奴,中國大陸地區淪陷為共黨的匪區。

對任何一個階段歷史的研究和所下的結論,無非那就是憑著兩個因素。一個那就是去衡量人民的自由度,有自由才有創造,才有全面地發展;另一個那就是去衡量社會整體的文化的文明程度。始皇帝把政治和文化向後拉退了一步。毛皇帝則是向後拉倒退了兩大步。這就是毛澤東們自以為比始皇帝更了不起的原因。皇權專治下人民自由度是個多與少的問題,而極權統治下則是有與無的問題。

皇權專制對本土的文化無論是儒釋道,還是法家、理學,都能夠選擇一兩種的尊崇,對其它的也並不完全排斥。但是極權統治則是全盤批判本土文化,竭盡全力的破壞本土文化和傳統,獨尊馬列,排斥否定普世價值。至於說到人民的生活,始皇帝和共黨實行的是幾乎完全一樣的手法。始皇帝為了揚威和政績,實行苛刻的徭役和賦稅,殘酷的掠奪民財和民力,結果二十一年就垮台了。

共黨也是為了顯示正確和強大,前三十年採用的是低收入、低待遇、高積累的方針,同樣是殘酷的掠奪民財和民力。可是僅僅三十年,政治經濟全面破產,到了不改革等死的地步上,改了三十年,實際上是搶劫了三十年,至今又到了改革找死的地步上了。所以共黨的這個政權的垮台也僅僅只有一步之遙了。

縱觀我們這兩千兩百三十一年的皇權專制的歷史,實在是不難發現,在兩百多位皇帝中,凡是能夠輕徭役,無賦稅,讓利於民的皇帝,都被讚譽為是萬民擁戴,創立太平盛世的天下明主。其實這種讚譽只能是出自於長期生活在皇權至上所統治之下的人民的思維方式,這是專製文化的思維方式。

國人民眾永遠是可憐巴巴的,如同久旱盼甘雨一般的期盼著明君去解民於倒懸,殊不知國家乃是國人民眾之國家,無論明君昏君都是人民的公僕,不是人民向皇帝磕頭喊萬歲,而是皇帝和大臣們應該向人民磕頭喊萬歲。即便如此,把下跪和磕頭當作是嗜好和傳統的人民,在面對著昏君和暴君的情形之下,也有個忍無可忍、揭竿而起的傳統和習慣。

老百姓是最實際的,從來不在乎皇帝發明了什麼新理論,或者是皇帝老兒打算推行什麼新主義,或者是共識、模式。老百姓只是要過個日子,過太平日子,對於什麼盛世、強大和輝煌倒還在其次;對於與民爭利的皇帝,人民或許能有一時之忍;但是對於與民搶利的皇帝,跪著磕頭的人民就揭竿而起,推翻它了。

共黨從一九四七年到一九五六年,對農工商業主們進行了十年的全面大搶劫、大抄家,死人無數,但是殺富卻並沒有濟貧,而是共黨成為了中國大陸地區最大的地主和工商業最大的資本家,人民卻過上了憑票限量吃飯穿衣的日子幾十年。人民忍了,雖然仍然跪著,但是喊萬歲的聲音已是有氣無力了。

我至今反對共黨所說的農村的改革成功這一說法,充其量只能說是對農民的限制放鬆了那麼一點點。而僅僅就是這一點點的放鬆,就使得不但取消了票證限量的供應,還讓十幾億人民吃上了飯。所以說,共黨所謂的改革,實際上就是改錯,改共黨犯下的錯,而所改的也僅僅是表面皮毛上的錯。共黨的性質決定了它沒有徹底改錯的膽量,同樣是共黨匪性的本質,又決定了它對剛剛吃了幾天飽飯農民,實行了使大陸農業終於破產的苛刻掠奪。

近十幾年從農民生產果實的掠奪,發展到了搶劫農民生產資料和生活資料;從扒房圈地到搶走農民的糧食、牲畜和現金;城鎮居民也同樣被扒房、抄家,被共黨操作的股市、房市圈走錢,普遍處於無業、失業的狀況,還要應付日益升高的物價。民生是如此的淒慘,共黨卻在宣揚盛事強大,但是這個強大卻是經不起推敲的強大。

從一九二五年起至今,經共黨的手總共賣出了四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土,每當有人談到共黨喪權辱國這件事的時候,總免不了有一群黨奴會跳出來罵大街,還有一些人搖頭,一問三不知,甚至辯稱自己不是學歷史的。

士農工商,人人從事一行,情有可原,但是五千年文化確實人人都在高喊,並引以為榮的。作為中國人,不了解近百年來的中國近代史,事實上他就不配做一個中國人。難道共黨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就真的裝糊塗,而且還不想知道嗎?但是共黨喪權辱國的受益國們的民眾卻是知道得很清楚,了解得極詳細,而且更是一點兒虧都不能吃。

一月十七日共黨的外交部長楊潔篪去日本訪問,日本的外相岡田克也告訴楊潔篪說,如果中國大陸繼續開採春曉等兩國已經達成的合作開發、以及繼續談判合作開發的油氣田的話,那就是違反了兩國的協議,日本將不排除向國際法庭起訴,來解決雙方海域界限的糾紛。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在東海的海域上,中國大陸地區早在上個世紀的七十年代,就開始建設包括春曉在內的斷橋、天外天、龍井、平湖、冷泉,總共六個以杭州西湖風景命名的天然油氣田。直到春曉油氣田在二零零四年建成以後,日本在周圍的海域調查發現,春曉和斷橋兩個油氣田的基礎是和日本海域的海底是屬於同一個地質結構,所以認為這兩個油氣田的開採,會抽走屬於日本海底的天然氣,於是糾紛就開始了。

中日兩國領海的分界線原本是在這六個油氣田以東一百多海里以外,但是日本始終不承認這條分界線。由於日本是個火山國,沒有任何的地下資源,所以把注意力放在了海上,一口咬定分界線是由這幾個油氣田劃分的。這就是說東海上三十萬平方公里的領海變成了日本的了。

二零零五年日本也計劃開發東海的天然氣,但是經過日本專家們的測算,一致認為,開發的成本太大,而收益卻不多,所以就一直沒有著手進行。到了二零零七年,中日雙方的首腦們突然又達成了合作開發東海的意願。

到了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之前,胡錦濤跑去了日本,為了邀請日本首相出席奧運開幕式,不但默許了日本劃定的中日領海分界線,還和日本達成了共同開發已經投產了的春曉龍景油氣田的協議,還同意繼續談判共同開發天外天和斷橋油氣田的協議。這一個默許、兩個協議使日本舉國歡騰,氣氛之熱烈遠勝於北京奧運的開幕。

到了二零零九年的一月,日本的產經新聞披露,日本的偵察機發現了天外天油氣田依然有中國大陸一方開發了。共黨是出爾反爾,違背了協議,日本的輿論嘩然。從這以後,原本是海域分界線的兩國糾紛,就上升為了兩國之間的激烈矛盾和障礙。

由此事使我們也不難看出,共黨不但是欺騙內民眾,更是公然的欺騙國際社會,想說什麼說什麼,說話不算數,從來是只會製造事端,而從來不會解決問題。一年以後,才有了今年的一月十七日日本外相對楊潔篪的警告。到了今年的二月二十日,日本的每日新聞正式公佈,東京因北京拖延與日本簽署合作開發東海資源的協議,準備向聯合國海洋法庭起訴共黨政府。至此,一件在輝煌和強大宣傳掩蓋下的共黨賣國的罪行就公佈於天下了。

無獨有偶,今年一月份共黨公佈了要開發南海諸島作為旅遊項目的計劃以後,越南政府當天就作出了強硬的抗議反應。抗議中提到了要共黨遵守兩國領導人曾經共同做下的決議。這又是個什麼決議呢?南海的南沙、西沙海域共有一百多個島嶼,由於共黨的領導,現在只有四個島嶼屬於中國,其餘的島嶼都被越南、菲律賓、印尼、新加坡佔有,並且開發石油了。

共軍的上將張黎說,由於飛機飛不到那一個海域,軍艦也去不到那一個海域,下面的話沒有說,但是言外之意就是放棄了,不要了,誰想要就給誰,或者那就是賣出去了。至於是什麼時候,哪位黨國的領導人賣的,我們不知道。但是越南的抗議使我們知道了,南沙、西沙的海域已經不屬於中國了。

記得幾年前,我的那個八零後出生的外甥對我說,不要總是提日本侵華、八年抗戰這些事,那是歷史,已經過去了。明明是十四年抗戰,共黨說八年你們也跟著說八年,東三省難道不是中國的領土?始皇帝滅了燕國,把領土擴張到了長城,當然自以為強大。兩千多年後的共黨對領土的認識竟然與始皇帝一模一樣,是以長城為界的。那麼蒙古和東三省又是誰的領土呢?

估計共黨早就和蘇俄或者是日本訂下過什麼秘密協議,所以不承認十四年抗戰,也從不提起國民政府的長城戰役。想想也是萬幸,幸虧當時是國民政府執政。如果換成共黨在三一年就篡政成功的話,今日的中國不是已經亡在了日本人的手裡,就是亡在了蘇俄的手裡。而共黨最大程度也只能建起一個像汪精衛那樣的漢奸政府,不是在井岡山上,就是在延安。

中國的這塊土地攤上了兩個惡鄰居,一個是俄羅斯,一個就是日本。讓我們翻開這三、四百年的歷史看一看,這兩個惡鄰居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對中國領土和領海的野心。戚繼光痛揍倭寇,保衛住了海防;鄭成功是打跑了荷蘭人,收復了台灣;康熙時打跑了沙俄,收復了東北大片的失地;連軟弱的光緒都開拓了新疆。更不用說蔣介石先生領導了十四年的抗戰,打到了日本人投降,收回了台灣的主權。

祖祖輩輩的祖先們用獻血和生命給我們留下的這份家業卻被偉光正們賣掉了三分之一。古今中外,就從來就沒有一個賣國而致富的先例,就如同河南人被號召賣血也沒能致富一樣。土匪們是既要揚威,也要政績,派出十萬兵,邁著方步,溜了一趟天安門,就自以為強大得不得了了。一個半月後,面對著索馬里海上的十幾個毛賊劫持,卻是老老實實的雙手奉上四百萬美元的贖金。誰不知道共黨的這支軍隊,從來都是見到手無寸鐵的國人百姓就壓不住火,凡遇到外敵就一打準敗,還要割地賠款的貪腐的打手隊。

二月二十六日,共黨又煞有其事的發布了所謂的國防動員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共黨在為自己辦後事。經濟的大崩潰是遮蓋不住的,民憤是化解不開了,僅此兩點共黨的垮台就是必然的。說它是迴光返照也好,最後的瘋狂也好,發動一場對台灣的戰爭,從而轉移人們的注意力,共黨們就趁此大亂的機會捲款外逃,以逃避被人民清算的下場。

什麼戰爭,一個貧窮落後千瘡百孔滿目瘡痍的中國大陸,誰又會來打呢?圖的又是什麼呢?此時此刻的共黨確實想打,明知道誰也打不過也要打。戰亂一起,幾個小時後,共黨們就跑光了,留下一個爛攤子,還得中國人去收拾,而領導一切的偉光正們反倒躲起來去做富翁了,我只恐怕天下還沒有那麼便宜的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希望之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