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窮縣富官 江蘇張宜春坐擁四大豪宅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訊】這兩天,在網路上大量轉載一篇名為《實名舉報江蘇省贛榆縣委組織部長張宜春》的帖子,帖子作者舉報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縣組織部副部長張宜春擁有四套豪宅,一時之間這網帖成為網友議論的熱點。

在帖子中,網友朱孔劍稱自己為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縣人,他舉報縣組織部副部長張宜春一人同時擁有4處豪宅、一處園林。

當地平均房價在一平方米3000元以上,網友不免疑惑“一個組織部長哪兒來這麼多錢?”。

朱孔劍在文章說,張宜春整天迷信,卻把全鎮6萬人民置於不顧。2005年3月,張宜春任海頭鎮黨委書記,大興土木,花2000多萬元打造一棟豪華海景政府辦公樓,那樓也是全國鄉鎮中唯一的一棟有海景的黨委政府辦公樓。

而為了自己陞官發財,張宜春請來風水先生,按照指示,在鎮政府的院子擺佈了各種石獸,這些石獸被網友調侃稱為“迷魂陣”。

據維權網報導,關於擁有多處房產的問題,張宜春表示,只有一處房產是他自己的,其他的房地產卻沒有給予回覆。

2003年3月,張宜春由前縣委書記孫榮章違規提拔,擔任贛榆縣班莊鎮黨委書記,2005年3月,又調任海頭鎮黨委書記,2006年1月,孫榮章又違規把張宜春調任縣委組織部副部長。

有網友說,別少見多怪,這在當官的裏面算甚麼稀罕?豈止是一個贛榆縣,又豈止是一個江蘇省?全國大大小小的官有幾個不是多套住房別墅名車二奶的?腐敗!

新唐人記者黃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