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美西僑團 拜訪紐約中華公所

【新唐人2010年2月28日訊】美東、美西僑團代表今天(2月27日),專程從前來拜會紐約中華公所,並參觀紐約華僑中文學校,請看報導。

新任美東總長謝天錫,在前任主席雷超倫、元老王震華等的陪同下,走訪紐約中華公所。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候任主席伍權碩熱情歡迎了華府的訪問代表,昨日出席者還包括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呂元榮、紐約華僑中文學校校長,紐約昭倫公所主席譚廣倫、余風采堂主席余宏基等。

華府美京中華會館(Chinese Consolidated Benevolent Association)新任美東總長謝天錫很高興來紐約中華公所走訪,謝天錫:“希望將來大家有個聯絡,能夠合作,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周年,希望各個努力聯絡。”

一同隨行的中華民國僑務委員王震華本次回訪也是在準備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之際,大家有個溝通交流,王震華:“同時我們來溝通,關於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慶祝活動的事宜,所以今天特別來中華公所拜會,同時也參加昭倫公所的春晏。”

在會上,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贈送獎狀,並發送紐約華僑中文學校英文介紹給來訪者。之後,他們共同參觀了紐約華僑中文學校,並對中文學校在華埠百年來作出的貢獻表示敬重。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