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員候選人洛伯強調人權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訊】2月23日下午,競選堪薩斯州聯邦眾議員的共和黨人洛伯‧華辛格(Rob Wasinger),在紐約法拉盛參加當地華人的研討會,並表示在未來的美中關係中,美國應該把支持中國人權放在首位。

洛伯‧華辛格(Rob Wasinger)曾經是聯邦參議員、國會歐洲安全合作委員會主席薩姆‧布朗貝克(Sam Brownback)的幕僚長,他準備競選空出來的國會眾議員職位。

他表示,在美中關係中,對人權問題的忽視讓人驚異。政府在很多問題上向中共妥協,對於破壞人權的現象沒有作為。

洛伯‧華辛格:“在與中國政府的任何談判中,人權都應該是首要問題。作為美國人,我很擔心自己的國家,因為沒有真正認識中國,中國要做甚麼,將採取甚麼手段去做。”

他表示,國會議員是民選代表,有責任敦促政府堅持自由平等的普世價值。因為人是最重要的。

洛伯‧華辛格:“中國要積極參與全球事務,我們就需要跟他們談人權,成為世界的一員需要尊重人權、人的尊嚴、信仰自由,如果不是這樣,我們就需要大聲疾呼。”

洛伯‧華辛格在會上聽取了逃離中共的前宣傳官員張凱臣、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等人對於自由民主的討論。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