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扎爾參選市議員空缺 尋華人社區支持

【新唐人2010年2月23日訊】為了填補前任市議員費爾德議席,今天(2月22日)下午,三位競選者之一的政府預算專家拉扎爾(Joe Lazar)到中華公所拜票,尋求華人社區支持。

政府預算專家约瑟夫•拉扎尔(Joseph Lazar)在拜訪過程中表示﹐在過去他曾為社區的幾十個機構和項目計劃富有創意的尋得資金﹐他希望發揮自己的預算專長,杜絕浪費,更有效的運用有限的資金服務與改善社區。

约瑟夫•拉扎尔(Joseph Lazar) 認爲拜訪中華公所是因爲華人社區很重要,约瑟夫•拉扎尔:“我愿意盡我所能為華人社團服務,增進各民族鄰里的關系,華人社區有什么意見,以及遇到什么問題,我愿意代表他們所有的人,期望為他們服務。”

拉扎尔還表示關注人們在經濟不景氣下人們的精神和心理壓力,最近,他被任命為紐約市警察局的一個委員會處理“情緒受困擾的人”。

填補市議員議席的特別選舉將在3月23日進行,社區領袖大衛.格林費爾德(David Greenfield)和政府預算專家喬.拉扎爾(Joe Lazar) 已經宣布參選。紐約市法庭的法官諾奇.迪爾(Noach Dear)也在考慮參加競選。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