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下城蘇荷4級火災

【新唐人2010年2月20日訊】冬天氣候乾燥容易引起火災,曼哈頓下城的蘇荷區(SoHo)也無可倖免。週五凌晨的一場大火迫使7戶人家暫時失去住所。2月19日凌晨約3點45分格林街(Greene Street)82號的5層樓房起火。90分鐘後,從第一層開始的火患,蔓延至第二和三層樓,火勢迅速升級至4級火警,消防局動員了約200名消防人員前去救火。過程中,一部份屋頂坍塌。幸運的是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導。消防人員用了大約3個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下來。

根據紐約消防隊的副助理行政主任傑克穆尼(Jack Mooney)說,有一塊大小約20至30英尺的天花板坍塌。「那片天花板是附著在木結構上的石膏,極大又沉重。當它坍塌時,震撼整座建築物。由於在那裏擱置的物品擋住了塌下的天花板,消防員未受重傷。」

火災後消防員拆掉窗戶。居民都互相通知,即時疏散。官方目前正在調查失火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