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多倫多之夜”聚各族裔商機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訊】成立十五年的多倫多台灣商會(TMAT)過去一年致力於在不同族群拓展商機和搭建交流合作平臺。他們今天(2月18日)舉行新聞會,介紹將於下個月舉辦的“多倫多之夜”新春聯歡晚會。

今年的聯歡會定於3月13日,在多倫多北邊列治文山市的喜來登酒店舉行。除了美食,還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和豐富的抽獎活動。晚會的贊助商超過30家。商會特別請來被譽為“情歌王子”的香港老牌歌手蔡業慧在晚會獻藝。

據介紹,這將是十五年來規模最大的一屆“多倫多之夜”晚會。台灣商會北美總會長等人屆時也將出席。預計有800位政商人士參加,除了華裔,還有韓國、意大利等其他族裔的商業精英。

台灣商會會長林正恩:“要是沒有透過互相協助,不同族群互相往來的商機,總是鎖定在華人或東方人裡,圈子太小了。”

晚會上還將發放今年的7份獎學金。商會理事特別提醒台灣籍大學生在3月1日截止日期前報名。

台灣商會理事梁美鳳:“填寫申請表格,現在就讀學校的成績單,在加拿大貢獻於社區和社團的證明,還有三封推薦信。”

“多倫多之夜”晚會,普通席每位120加元,貴賓席每位150加元,感興趣的朋友可打電話購票。有關獎學金申請,也請按屏幕上的方式聯繫。

電話:(905)470 6068﹔(647)205 6133;電郵:[email protected];網站:tma-toronto.c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