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規模“局外人藝術博覽會”紐約舉辦

【新唐人2010年2月8日訊】2月5日至7日,規模最大的“局外人藝術博覽會”在曼哈頓中城舉行,藝人獨特的視覺,和收藏令紐約人大開眼界。請看報導。

挑戰低迷經濟,被認為是最有希望的“局外人藝術博覽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38個民間藝術機構。他們的藝術品利用日常生活中的邊角廢料、紙殼、線頭、窗框、鐵、木頭等製作而成,作品包羅萬象。

局外人藝術博覽會創辦人薩佛得•史密斯說:局外人是指那些不在主流正統藝術畫廊出現的作品。“他們不經常看電視、不上網和不常聽廣播,他們的繪畫作品來自上蒼、靈感,他們的作品常不被人注意。”

藝術展中也有鮮為人知的收藏,這些城市立體畫作是一個從未學習繪畫的幾乎失明的人;卡萊斯•德美爾斯畫廊收藏了一組打造眾多木偶伴其一生的作品。

據主辦方介紹,“局外人藝術博覽會”至今已舉辦十八年,這些作品來自於世界各地的民間藝術機構。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