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敦舉辦華人房地產開放日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2-6

幫助華人在倫敦安家置業

在英國的華人大都覺得買房很難,手續也很複雜。為了幫助華人在倫敦安家置業,或找到理想的投資機會,由Lifestyle地產代理公司和英國華人房地產協會共同舉辦了2010年首次看房開放日。

巴洛特(BARRATT)房地產公司是英國最大的房地產開發商之一,而聖安德魯(ST.ANDREWS)是該公司新推出的毗鄰2012年倫敦奧運會主會場的黃金樓盤。1月30日,在倫敦東區的售樓中心,來自Lifestyle地產代理公司的總裁,英國房地產協會的副主席及其會員共30多人,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英國房地產協會的副主席王佳佳介紹了這個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幫助大家一起來買房看房,一起交流經驗,並用我們自己的知識來給大家提供幫助 。

當天的活動還邀請聖安德魯樓盤的銷售經理約翰.班森(Mr. John Banson)介紹了情況,“聖安德魯樓盤是這片地產開發的第一期,在今後的四年中,這片地產將在東倫敦被陸續開發。這片樓盤緊挨著地鐵站,可以很方便的往來於倫敦金融區,Canary Wharf,Stratford。它還緊挨著倫敦奧運村,這在不遠的將來會很有優勢 。”

由於金融危機的影響,英國的房地產市場從2007年以來一直不景氣,那麼現在買房是否是適當的時機?Lifestyle的總裁郭億回答了大家關心的這個問題,“首先,在英國的房地產已從2008年跌到現在,至少有30%的跌幅,其次,英鎊和人民幣的比率創造了歷史的最低期,還有一個優勢,就是現在的按揭利率也創造了英國有史以來最低的。綜合以上因素,現在是在英國(買房)入市的最好契機。“

英國華人房地產協會(CPPS)是由在英國從事房地產相關的專業人士組成的非盈利機構,其宗旨在於搭建一個英中房地產產業信息和資源交流的平臺。而Lifestyle公司主要致力於英國全新樓盤的開發,代理及銷售,尤其重點在於為華人提供相關的信息與服務。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