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政府院出命案 包工頭刺死討薪兩農民工

【新唐人2010年2月4日訊】3日上午,鄭州市圃田鄉政府大院內,發生一起命案,為討要三元錢,倆農民工把命都搭進去了。一人喉嚨被刀劃破,失血而死,另一人被刀捅死,而嫌犯是工程包工頭。



鄉政府院內發生命案,警方拉起警戒線

據大陸媒體報導,3日上午9時許,,近百名群眾圍在鄭州市圃田鄉政府大門前。眾人低語著,眼睛瞄向鄉政府院內。

鄉政府大門朝南,大門內站著十幾名男子,其中包括鄉政府工作人員和鄭東新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二中隊的民警。

隔著鄉政府大門,裏外兩撥人都在議論著什麼,偶爾會有一兩名群眾試圖踏進大門,但很快會被民警制止。

在現場看到,圃田鄉政府大門正在施工,政府院內東側也有一棟建築在施工,工地旁則是鄭東新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二中隊的辦公駐地。在院內西側,一個計劃生育服務中心旁拉起了三條警戒線。

鄉政府辦公室一侯姓主任說,這裏剛剛發生了命案,而對於死者是誰、幹什麼的,他表示“我剛來,還不清楚”。

“上午9點左右,我才知道有人死在了政府院內。”侯主任說,早上上班時還沒出事,上班期間他外出辦事,突然接到同事的電話,稱死了倆人。

兩名農民工是被包工頭捅死的

據村民們說,今年元月份起,圃田鄉政府大門開始維修。工程包給了一個建築公司,幹活的數十名農民工平時就住在鄉政府內小院裏的二層小樓。

村民王老漢說,他上午8點40分左右從鄉政府門前經過時,聽說修建鄉政府大門的兩名農民工因為討要工錢而死。而他所謂的這個消息,只是第一個版本。

這時,人群中又有人爆出另外一個版本。“死的倆農民工都是被包工頭給捅死的。”針對這個版本,不少村民議論紛紛,“包工頭為何要殺死農民工?”

人越集越多,政府工作人員和警方試圖驅趕,但效果並不理想,人們依然不願散去。

為了鄉政 ,追趕吳某。“我有刀,你敢過來我就捅你。”見朱某追來,吳某喊道。但朱某仍沖了過去,被刀刺中。

楊某與朱某的死亡地點相距不到10米。

上午10時10分許,120急救車趕到現場,經檢查,兩名農民工已經死亡。犯罪嫌疑人包工頭吳某目前已被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