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維權律師:共產黨最怕真相

【新唐人2010年1月31日訊】國際互聯網搜索引擎巨頭谷歌公司星期五(1月29日)在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表示,中共對互聯網的審查制度是一種貿易壁壘。現居英國倫敦的原大陸維權律師許北方先生則認為,中共審查封鎖互聯網的目的是封鎖真相,因為共產黨最怕的就是真相。

許先生告訴記者,用同樣一個帳號和密碼,他的朋友在大陸能看到的谷歌帳戶服務功能比他在英國能看到的少很多,而且他發給大陸朋友的郵件,他們有很多都打不開。

許先生“共產黨最怕的是甚麼呢?就是真相。他現在封鎖互聯網的目的,也就是封鎖真相。一旦他對互聯網的封鎖進行不下去的時候,那他靠謊言統治的這種政權也就無法再維持下去了。”

如果谷歌能夠在將來有一天停止審查在中國大陸的搜索結果,許先生認為那將會對中國的經濟、民主、法制、社會各方面的變革起到巨大推進作用。

本週早些時候,美國總統歐巴馬要求中國政府對谷歌被襲擊事件做出解釋,美國國務卿希拉里也在上週把中國列入“限制網絡自由”的國家名單。

新唐人記者蕭珺、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