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騎馬耐力賽 五國騎士共襄盛舉

【新唐人2010年1月23日訊】印度東部迪布魯格爾市舉辦一場名為“Eastern Himalayan Ride”的國際騎馬活動。共吸引了來自印度、英國、瑞士、美國和阿根廷的騎馬好手參加。

印度阿薩姆馬術協會(Equestrian Federation of Assam)星期五在東部的迪布魯格爾市舉辦一場名為“ Eastern Himalayan Ride”的國際騎馬活動。共吸引了印度當地七支騎馬隊和30名來自印度、英國、瑞士、美國和阿根廷的騎馬好手參加。

這對騎士們來說是一場難得的經驗交流會,看得出來各個都感到很興奮。

英國騎士凱瑞恩(Cariene):“我很榮幸能被邀請參加這樣的盛會。每個人都非常友善而且幫助我很多。這裡的馬都是頂級的好馬,我真的感到很榮幸能被邀請來騎乘這些好馬。”

總長60公里的騎乘路線可以看到美麗的雅魯藏布江和茶園,特別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阿薩姆馬術協會秘書長席哈爾塔.莎爾馬(Siddharta Sharma):“這是國際耐力騎馬賽,總長60公里。我們把它取名為Eastern Himalayan Ride。我們邀請了六個國家,其中有四個國家的選手來參賽,包括美國、英國、瑞士和阿根廷。”

今年是迪布魯格爾二次舉辦國際耐力錦標賽,第一次錦標賽是在2003年舉辦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