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一族的八大瘦腰法寶 速成小蠻腰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訊】水桶粗腰讓許多久坐族陷入苦惱?怎麼才能快速有效的甩掉游泳圈,速成小蠻腰呢?勸你試試下面的8大瘦腰法寶哦!很有效哦!

8、灌水大法(減肥界不可撼動的真理)
每天喝大量的水應該成為你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熱量,還可以使你身體的新陳代謝高速運轉。

7、DIY芳香纖體按摩油材料
茴香、杜松子、葡萄柚、迷迭香、天竺葵、向日葵油、荷荷芭油;做法:將所有材料調和在一起,沐浴後,取適量塗抹於脂肪堆積部位,稍加按摩推勻至吸收即可。以輕輕揉捏方式更有利於循環代謝。功效:加速血液循環,排除體內囤積的水分和毒素,緊實肌膚、預防橘皮組織。

6、去濕排毒的冬瓜汁:
在炎熱的夏季用冬瓜1個,洗淨去瓤,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攪成汁飲用,可幫助排除體內毒素與多餘水分,預防脂肪堆積。或改用鮮藕擠汁亦可。

5、鮮胡蘿蔔汁:
強效排毒,還能幫你告別腿部浮腫。每天早晨喝兩杯鮮胡蘿蔔蘋果汁,可以提高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多餘水分及廢物,讓雙腿變得緊緻纖細。做法很簡單——準備一個蘋果,去核,兩根胡蘿蔔去皮,放在攪拌機裡混合,做好後即刻飲用。胡蘿蔔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蘋果則含有大量纖維素,經常飲用更加讓皮膚光滑。

4、時時刻刻收腹提氣:
消除小肚腩還可以從改正姿勢入手。首先在辦公室無論是坐還是站,小腹都要保持收緊提氣狀態,不可鬆懈,否則會導致脂肪在腹部積累;挺直身體,盡量把脊骨拉長。這樣不僅能改善脂肪囤積的現狀,還可以逐漸顯示出優美的腰部曲線。

3、最有效的去脂烏龍茶:
茶中含有可以消脂燃脂的咖啡因和茶鹼,而在所有的茶葉中,烏龍茶的消脂效果則為最佳。建議你在運動或洗澡之後喝500毫升的烏龍茶,可以排毒去脂燃燒熱量,幫助平腹小腹。

2、生薑泡澡瘦身法:
選擇老薑去皮約300克,切成片後放入註滿熱水的浴缸中,可同時加入醋或甘油(前者可幫助去除身體角質柔軟肌膚,後者能緩解肌膚乾燥)。泡澡時間在20-30分鐘,如果覺得水溫太高可起浴休息,採用反復交替法更利於燃脂瘦身,特別針對於腰腹難減贅肉。

1、有利於消耗脂肪的小劑量運動:
有利於腰腹部的體育活動可以每天多消耗250千卡的熱量,研究發現,跳舞和每天跑步30分鐘是最值得推薦的活動。特別是可以鍛煉到腰腹部的拉丁舞和肚皮舞。另外,多做家務,登樓梯而不用電梯,多步行少坐車,這比那些需要擠出時間安排的運動更現實,更易做到,效果也更顯著。

來源: YOKA時尚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