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衆:讓我們把神韻的美好傳遍世界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華盛頓DC的公演已經進入了第四天,許多華府的觀衆說,他們要將神韻的美好傳遞,希望她能儘快地傳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神韻的藝術家們用完美的藝術和極致的優雅觸及美國首都觀衆的心靈深處。

前白宮亞太事務顧問維麗•迪錐克豪:“晚會的每一個部分都在與我們訴説、交流。”

電信公司總裁喬治婭•格蕾伍: “(二胡演奏)令人驚異的直觸靈魂,讓你同時感受到悲傷與喜樂。”

前喬治梅森大學教授凱瑟琳•巴士恩: “(晚會以)美麗的方式、平和的方式向全世界在傳遞著中國古老的傳統,它和我們每一個人交流,不只是對中國人。”

律師業人士阿尼塔•澤貝林:“這個世界所需要善良和平的信息,晚會傳遞了這樣一個感人的信息,每個人都會受益,這又讓我感動落淚了,演出觸及到我的靈魂深處,實在是深邃,實在是太美了。”

供職於律師界的阿尼塔是第一次觀賞神韻,她說實在難掩感恩的淚水。“我希望每一個人都來看,我會跟每一個人分享,因爲他們需要聽到這個信息,我都難以相信自己會如此激動,晚會就是如此的感動我, 我們都應該來看,來聆聽晚會傳達的信息,了解這個重要信息,並向其他人傳遞這個信息。”

前白宮亞太事務顧問維麗•迪錐克豪:“我給全家所有的人買了票,我的外甥,外甥女,我的先生,我的媽媽,我的孩子和他們的男女朋友,我買了很貴的票給他們。”

每一個西方的藝術經典,往往要經過幾十年甚至百年才達到家喻戶曉,而神韻在短短的4年時間裏,就征服了全球觀衆的心,經過許多像阿尼塔和維麗這樣的觀衆的口耳相傳,神韻晚會已經成爲華府主流社會裏最高雅的新時尚。

新唐人記者馨然、雪莉華府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