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演員:神韻給我希望與救贖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訊】美國電影演員魯迪•雷耶斯有著豐富的人生閲歷,他在觀看了1月20日晚在華盛頓肯尼迪藝術中心上演的神韻演出後,分享了他的觀感。

雷耶斯先生曾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偵察營的成員,曾是進攻巴格達的尖兵主力。08年,他成為了一名職業演員,在HBO電視臺播出的電視劇《伊拉克戰爭親歷記》中扮演了他自己。這部作品贏得了第61屆黃金時段艾美獎。

雷耶斯先生:“我深深地被震撼,神韻演出很美,被那些演員、音樂家、舞蹈家內心的喜悅所感染,每個人都卓越。”

他說他在神韻晚會中找到了自己所期待的希望與救贖。“我需要希望與救贖,我自己需要那些,我在努力爭取得到希望和救贖。不過似乎一切就在那裏等我,這是一個美麗的信息。”

在觀看一對母女因堅持信仰而遭受中共警察迫害的舞劇時,雷耶斯說他一直在思考這樣一個問題:“我非常不解,像中國這樣一個擁有悠久、美好的文化的國家,暴政怎麼可能立足,我一直很不解,我甚至不明白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與此同時,因爲熟讀孫子兵法的緣故,當他看到舞臺上的黑衣警察出現時,想到了一個改變他們的最好的謀略,那就是讓他們重新找回自己美好的古老文化中的價值觀。

美國電影演員雷耶斯先生:“ 解體那種心生惡念的思想狀態,你知道,這不是因為那些人本身,中國人,所有的中國人,他們擁有內心的美好,他們擁有這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他們只是需要被喚起這個記憶。”

新唐人記者馨然華盛頓DC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