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團支書真名退團隊 拒入中共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訊】前團支部書記金鱗乙,近日以真名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金鱗乙是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當年因為中共武力鎮壓六四,認清中共的邪惡,堅決不入黨,她表示,有良知的中國人都不會入黨。

真名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二級心理諮詢師金鱗乙表示,她在89年中共武力鎮壓六四時就拿回入黨申請書,堅決不入黨。

金鱗乙:“我在此之前是團支部書記,因為六四我就沒有入這個黨,共產黨宣誓說過的那些話,每一句都是假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就這一句話,就不可能實現。”

金鱗乙表示,大部份中國人內心都很痛恨共產黨,有良知的中國人都不會入黨。

金鱗乙: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不能夠違背自己的良心,中國人很慘,我們是活在地獄裡的,反對獨裁,做決裂的態度,中國13億人至少有10億是敢說的。”

金鱗乙還說,共產黨以謊言和暴力治國,她堅持維權十五年,目的就是要揭露這個邪惡制度和欺壓百姓的黨官。

金鱗乙:“重要的就是說揭露惡制度,欺凌百姓的這種惡人呢,就是這些高層們。”

金鱗乙因舉報上級貪腐,95年懷孕期間被迫害離職,產育期被抄家毆打,上訪和訴訟鳴冤持續遭到打擊報復。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林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