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救災 僑胞僑團熱烈響應

【新唐人2010年1月16日訊】中華公所及屬下僑團發起的“愛心送海地”救災活動,得到社區居民的響應,自15日起,很多僑胞及僑團到中華公所二樓捐款,交給美國紅十字會作爲救助海地災民的基金。

華埠當地僑胞響應海地救災,15日清晨,中華公所收到了三江慈善公所捐的1000美元支票,還有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士捐了1000美元銀行本票,下午再次帶朋友來捐出200美元,僑胞們的捐款從數十元到數百美元。到15日下午5時,中華公所已收到7220美元給海地災區的救助款,不包括僑胞自行放到捐款箱中的部分現金。

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表示:“所有的僑胞、僑團都能信任中華公所,把所有的資金送到中華公所來,這讓我非常地感動,也是我非常地為我們華人的愛心、熱心感到驕傲。”

中華公所為了協助華人捐款救海地震災,由義工人員全日為捐款者服務。捐款海地震災,支票請書寫AMERICAN RED CROSS,並加註HAITI RELIFE FUND,親自到中華公所或郵寄中華公所CCBA 62 MOTT STREET, NEW YORK 10013 轉交美國紅十字會。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