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記者:我要買100張神韻晚會票

【新唐人2010年1月10日訊】一位媒體記者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的演出後,表示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晚會,他願意給大家買100張神韻晚會票。一起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剛看完神韻晚會的上半場,奧克蘭郵報記者戴維‧史考特就迫不及待的要求在鏡頭上分享他的感受。

奧克蘭郵報記者戴維‧史考特:“晚會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她體現了價值、文化、自律、慈愛,而且是對文化的了解。我真是太感動了,幾乎要哭出來,我去找紙巾,我太感動了。因為有激情在裡面。”

雖然這是個有關中國文化的演出,史考特從鼓的節目感受到自己非洲祖先的精神:“(神韻的)舞蹈包容全人類,包容所有的人,所有只要是有心的人。”

史考特認為,觀賞神韻這樣的表演對任何人都具有重要的意義:“因為包容理解文化非常重要,那樣我們才可以領悟到生命的意義、希望、智慧、理解、還有慈愛,這是人來世的意義。”“作為一個非裔美國人,我深深地被神韻的文化打動了。”

因此史考特表示,要告訴他的讀者,一定要來看神韻。“我真是太激動的,講都講不夠。我要給每個人買票,當神韻回來時,我要買100張票,不超過那個數,100張票給任何想來看(神韻)的人。尤其是年輕人。我要帶我的女兒、孫女們來看,讓他們了解這些我們以前所知甚少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張芬、喬璐舊金山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