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煒臻遭多倫多警方通緝

【新唐人2010年1月7日訊】涉嫌龐式詐騙案的唐煒臻1月6日遭到了多倫多警察局的通緝令,警察局希望公眾協助尋找唐煒臻的下落。

在這份通緝令裡,多倫多警方呼籲公眾協助,確定唐煒臻的下落。

通緝令指出,51歲的唐煒臻在2006年1月到2009年3月期間涉嫌從事龐氏詐騙,詐騙金額大約3千萬,受害人達100多人,主要居住在美國、加拿大和中國。

通緝令說唐煒臻身高5英尺2英吋,體重130磅,黑色短髮,戴眼鏡。

多倫多警官吉爾里根表示:多倫多警局要求唐煒臻12月29號到警局報到,但是他卻沒有露面。唐偉臻可能已經離開了加拿大。里根還說,唐偉臻的律師卡迪告訴警方,為了掙錢交律師費,唐目前正在美加以外的地方從事證券交易。

記者試圖採訪唐偉臻的律師卡迪,但是他的電話一直沒有人接聽。但唐煒臻的住家外還陳列著聖誕節的裝飾,去年6月,安省證監會對唐煒臻進行了包括詐騙罪在內的12項准刑事指控。

7月,唐煒臻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達成協議,協議內容包括凍結唐在美國的財產。根據協議,美聯邦法院將會進一步決定對唐煒臻的處罰。去年11月,唐煒臻聯合了40幾名投資人向安省法院申請,要求解除禁令,允許他繼續交易,將損失掉的錢賺回來。

法庭在12月10日判決維持禁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