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界名人:我被神韻震撼了

【新唐人2010年1月4日訊】二零一零年一月二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的觀眾。成功的演出受到大家熱烈歡迎。本臺記者採訪了演藝界的名人比利•懷特豪斯。

舞臺演員比利•懷特豪斯是密西根演員協會的組織者,致力於將底特律建成全新娛樂產業製造中心。他今天第一次觀看了神韻的精彩表演,他表示神韻演出深深的震撼了他。

“我完全被演出震撼了,優雅和一流的表演方式令我折服,既神聖又優雅。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令人著迷。他們如此美妙的表演使我非常感動。”

“我成長於冷戰和共產黨恐嚇全世界時期,所以我所受的教育是東方和西方之間隔著一堵厚厚的牆。然而神韻演出展示出我們之間其實是有共同點的,這種與神相通的共同點是如此的美麗。”

“我要向所有人推薦這個演出。在我們重塑底特律作為一個全球性的城市,作為一個藝術和創新中心的時候,神韻的到來無疑給底特律帶來了深遠的影響,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大家來)以開放和無求的心態來盡情欣賞這場精彩的演出吧。”

新唐人記者維莉蕊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