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人盛讚“世界第一秀”

【新唐人2010年1月4日訊】被喻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晚會1月2日晚上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獲得滿堂彩。很多華人觀眾盛讚神韻是最好的演出,他們為神韻展現正統中華文化之美而感到自豪。

今年是神韻晚會第四年來到舊金山,和往年相比,演出吸引了更多的華人觀眾慕名而來。很多華人和華人社區領袖在觀看了演出之後,讚嘆神韻名不虛傳,是一臺頂級的世界級演出。

駐舊金山臺北經文處新聞組組長彭滂沱:“其實我在台灣常常聽到神韻演出的盛名,我今天第一次親身經歷過,很佩服大家表演的努力和用心,我相信海外看到的華人演出最好一次 。”

佛利蒙聯合市扶輪社社長 Elaine:“是非常好的演出,編舞無以倫比,背景、色彩、服裝,真的是世界一流的演出。我非常的推薦她給年輕孩子,中國小孩,給他們一個非常好的了解機會。”

聖何西獅子會會長林身影女士表示最感動神韻演出的用心程度。

“演出非常非常好,整個交響樂團讓我好感動,服裝和表演都很盡心,我覺得希望更多的朋友都能來看。”

地產經濟蔡女士為神韻能夠在舊金山上演感到自豪驕傲。

“很驕傲,美國人在我隔壁,他們覺得很好,所以我覺得,對於中國人來說,我們是非常驕傲的。”

任職於銷售工作的(Lisa)是第二年觀看神韻晚會,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和服裝,但神韻最讓她感動的是帶給她溫馨的感覺。

“就是看到法輪功那段,有種想哭的感覺,覺得很溫馨。”

神韻晚會正在舊金山獲得越來越多華人觀眾的支持和矚目,想要一睹神韻風采的舊金山灣區觀眾,可以查詢神韻接下來從1月3日到12日的演出場次。

新唐人記者舊金山綜合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