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年蒞臨費城 費城各界祝賀褒獎

【新唐人2009年12月30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再度蒞臨費城,於2010年1月2日和3日在古都費城世界一流的歌舞劇院“音樂學院劇場”(Academy of Music)隆重上演兩場。作為美國最古老的歌劇院以及全國歷史名勝古蹟,“音樂學院劇場”與中華正統文化的演出——神韻的結合,將帶給大費城地區的人們特別的新年禮物。

2010年神韻費城的演出獲得位於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的鼎力贊助,鼓勵神韻帶給美國人的卓越的藝術享受。

日前,大費城市地區各級政要紛紛致信神韻承辦單位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褒獎神韻,包括美國國會參議員卡博、眾議員賽斯塔克、眾議員格拉赫、賓州州長阮戴爾、費城市長納特、新州參議員麥登,費城市議會議長佛納、費城市議員凱利、德拉華州威明頓市議長格利夫、議員沙巴絲、議員博頓等。

費城市長納特在褒獎令中說:“神韻藝術團以典雅、流暢、外延豐富及內涵深刻的表演,將中華文化的傳統生動的再現於舞臺之上。這是一場超凡絕倫、殊勝輝煌的中國歌舞慶典,挾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之壯麗、神話與傳奇,震撼着人們的心靈。”

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王珶娜:“我們今年的劇院是費城最好的劇院——音樂學院劇院。她有悠久的歷史。在過去的153年中,她承接過世界上最優秀音樂家、舞蹈家。她也是西方最著名的歌劇院之一。可以說是費城的地理座標和藝術座標。今年她將迎來神韻的二場演出。劇院的工作人員很高興,他們認為神韻與劇院的組合一定是珠聯璧合。”

2010年1月2日和3日晚會將帶給大費城地區的觀眾一套全新、原創的節目!

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 王珶娜:“現在高價位票基本賣完。今年神韻票的特點是高價位票搶手。很多華人把來看神韻作為慶祝新年的一種方式。”

這是新唐人記者辛迪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