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感謝神韻來到聖地亞哥

【新唐人2009年12月2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讓聖地亞哥的觀眾折服,感嘆不虛此行,精緻講究的服裝、優雅的舞姿、獨特的音樂以及色彩搭配等等,都令觀眾们俯首稱奇。

金融業職員Elizabeth:“演出極美好,顏色很美,舞蹈表演很壯觀,多樣舞蹈非常好,我很高興我來(看演出了。)”

聖地亞哥的觀眾很多都是經過朋友介紹而來觀看神韻演出。談論起神韻的表演,他們都很激動興奮。

中學舞蹈藝術指導Georgie:“服裝令人驚嘆,我也喜歡(神韻)樂團,他們值得一提,這些音樂家實在不平凡。”

環保小企業主Stephen:“我很喜歡這場演出,我喜歡它的顏色,它的音樂,喜歡其體現的宗教信仰中有關忍的信息,很美麗的製作,組織完美。”

演員與舞蹈表演工作者Dawn:“我很喜歡這場演出,太美麗了,動作很優雅,顏色豐富,充滿了熱情。”

髮型設計師Tereasa:“我是墨西哥裔,我們的傳統服裝很美麗,但神韻的顏色讓我印象更深刻。”

退休牙技師Leon:“舞蹈、舞蹈設計、服裝都是一流的,我非常感謝神韻來到聖地亞哥。”

喜劇演員Jasmine是在演出當天才得知有神韻晚會,並在第二天假期結束就要離開聖地亞哥,她表示很幸運能夠在離開之前看到這場美好的演出。

喜劇演員Jasmine:“所有的演員都很美麗,她們就像天使一樣,我看到她們,我都哭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太出色了。”

新唐人記者加州聖地牙哥綜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