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精湛演出 令習舞者讚嘆欽佩

【新唐人2009年12月2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第二場演出。每當大幕拉開,神韻絢麗的服裝及三維立體背景,總是讓觀眾们驚艷不已,其高超的舞蹈技巧更是讓不同領域的舞者讚嘆欽佩。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南加州聖地亞哥的第二場演出仍舊滿場,現場讚嘆聲此起彼落,觀眾們目不轉睛地欣賞在舞臺上的演出,深怕錯過任何一個美麗的畫面。

日本裔的凱.杜菲和德裔海蒂.拜瑞曾經學習踢踏舞及草裙舞。凱表示:“我愛神韻,真是非常漂亮美妙,加入歷史事件來說明人類應該怎樣活著,我覺得這真是非常高明的安排。我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看到神韻的演出。我只能說,這個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是所有我看過的表演中最優美的,令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與凱一起來觀賞演出的海蒂表示:“這個演出非常好,很有教育意義也令人精神愉悅。藝術指導非常優秀,令人嘆為觀止,讓人精神十分舒暢,每件事都意義深遠,節目中的用詞,讓你思考人生為何來世上走一遭。”

艾瑞克.凱恩雖然在軍中服役,但已習舞六年,他表示: “我認為這實在是非常讓人驚異,你能看到這麼多不同種類風味的舞蹈融合在一場表演中,是非常好的演出。”

許許多多已有幸觀賞過神韻演出的觀眾,都對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讚嘆不已,難以忘懷。目前神韻的三大藝術團,正在全球不同城市演出全新的節目。

有興趣的觀眾可上網查詢: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聖地牙哥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