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長喬遷宴客 千人排隊送紅包

【新唐人2009年12月27日訊】12月24日,廣東省廉江市公安局副局長陳錫照為喬遷豪宅大擺筵席,當地上千賓客排隊送紅包。有知情者稱,獲邀賓客中有賭場和娛樂場老闆。

據南方農村報報道,24日下午5時廉江市公安局副局長陳錫照,包下了該市最豪華的羅二酒店宴會部的4層和5層,慶祝喬遷新居。

前來參加酒席的賓客一波接著一波,這些賓客幾乎有個同樣的動作,就是從錢包裡掏出一疊人民幣,然後裝進紅包,排隊簽好名,將紅包遞給電梯旁邊的主人,隨後前往酒店4樓或5樓用餐。出席酒席的客人大約有近千人,酒席所用的酒為近3000元一瓶的馬爹利藍帶。

一位公安局內部人士說,陳錫照曾經以電話或請柬的方式,邀請派出所領導和幹警參加,他進一步透露,一些賭場和娛樂場所老闆也收到了邀請。

當地知情人士透露,陳錫照在廉江市城南小區的新房,是一棟佔地近200平方米的5層樓別墅,剛完成裝修。當地人估算,此別墅的地價和建築成本之和應該不會低於100萬。

──轉自(希望之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