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車展 郝龍斌:景氣春燕已到

【新唐人2009年12月26日訊】兩年一度的臺北車展明天(26號)正式起跑,臺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出席記者會表示,今年車展是史上規模最大,參展汽車品牌達30家200多輛,車展代表景氣訊號,可看出景氣的春燕已經到了。

兩年一度的臺北車展,是規模最大的國際級車展,許多知名大廠也趁勢讓新型概念車亮相。

臺北市長郝龍斌:「今年已經看到春天的燕子,景氣春天的燕子,而今年我們的車展,有歐美日系先進車種,有30廠牌的到這裡展覽,充分顯現出來這次展覽其實也是一個景氣訊號。」

正逢2010車展的推波助瀾下,掀起市場提前換新車的熱潮。

臺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鄭進田:「尤其今年的大家節能減碳,我們今天特別會員來了很多新的概念車、油電車、尤其是油電混和車這幾種車子這次都到。」

知名歌手蕭亞軒也以勁歌熱舞出席車商的代言活動,不過,蕭亞軒因為母親子宮頸癌病情惡化,加上感冒引發肺炎,在媒體面前語帶哽咽地懇求大家,齊心替媽媽祈福。

蕭亞軒:「有一個請求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就是幫我媽媽祈福,今天晚上8時,希望大家發揮每一個人心念,向上天請求讓媽媽能度過這個難關,希望大家能幫助我和幫助我媽媽,非常感激大家。」

2010臺北車展,有各大車廠花費重金從原廠運來的頂級夢幻概念車,還有以省能的綠色科技為主車款,都將在這次車展中一一亮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劉大猷、黃佩儀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